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笑的背后。。

哈哈,看过这个人吗?
可爱吧?哈哈。。不好意思啊!我在自卖自夸我自己。。
我看来好像很开心哦~。。
这个笑脸是真实的吗?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。。
开始觉得自己的笑不是真心的。。
我受的苦,又有谁会了解。。
朋友都说我笑口常开的人。。
我emo的时候,不提,不放在脸上而已。。
人人都说“女人是口是心非的人”。。
那我不是口笑心非的人咯。。
有苦难言啊!

你们呢?每次笑的是真心的吗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提“笑”了,跟你们说哦。。
最近“恨我却我爱”的人回到fb了。。
好想跟她联络但每次看到她的fb就会火大。。
会想到当初的点点滴滴。。
为她付出那些,她永远不会了解。。
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她的一切呢?
嗨!我真犯贱!
不提了,我要睡了。。下次再写啦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