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迟到了


啊啊啊啊啊啊!!
我plan在2011年1月1号update 我的部落格的咯
haiz,迟到了啦!!
不过没关系。。
我开心就好。。
新年的愿望是
快快毕业,找跟多的钱~
哈哈哈。

说说今天吧~
都2011年了,我感觉还在2010年。。
坐在家里,发呆。。
下午,还下了一场大雨。。
是很大很大那个。。
还打算去找朋友的。。
不过,取消这个念头了。。
在家里听“黄昏”。
哈哈哈。

刚刚,不知从哪里打来的号码。。
一接,原来是大学admin打来的。。
他们要我在orientation day那天准时到哇~
还要我带125$ 去报名去不知什么什么KEM的。。
haiz,都换了2万多了。。
还要我出钱。。shit !!
pok kai lo.!!!

新年的第三天罢了咯。。
又来收债!!
哈哈哈
谁叫我要读书呢。。
没办法啦。。
只好辛苦父母咯。。
以后,我会报答你的的
这是我的承诺~

谢谢你,爸妈~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