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钟盛忠《孩子》

  • 孩子[/b][u]
  • 歌词[/b][/u]
  • 那时你还很小 我花了很多的时间
  • 叫你绑鞋带 梳头发 溜滑梯
  • 或许那么一天 我接不上话 也想不起
  • 极可能连最后要说什么 也一拼忘记
  • 现在 我常常 忘了绑鞋带 梳头发
  • 忘了 到底哪一条路 回家
  • 我的脚 站不稳 走也走不动 手在抖
  • 紧握我的手 就像当年 我带着你...
  • 一步步走...
这首歌,我听了好几好几。。也找了好久好久。。打算在我的部落格分享给朋友。。希望你们喜欢^^...
歌就在我的歌 “ 箱子里 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