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迎接2012年^^

哇!好快又过了一年。。
我还是第一起不在家乡倒数。。

真是岁月不留人啊~
眼睛眨眨,我又过了2011年。。
想想去年我做过了什么事??
hmm......
有对社会贡献吗?
Hmmm.........=.="
有报道父母对我的爱吗??
hmmmm.........*.*"
惨了啦!!
我还是一事无成啊!!
怎么办!!!

去年的我,emo 的我。。
今年的我,不要这样了。。
今年的我要成为一个positive 想法的我。。
今年的我,要赚很多很多的钱。。
今年的我,要找到跟好的女友。。
今年的我要投资更多更多的房子。。
今年的我,哈哈哈哈。。要求太多了。。
好了啦。。。反正,尽力而为吧。。

懒惰写下去了,已经 凌晨3点钟了。。
我要睡了,全世界晚安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