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还是一天

3/3号,晴~。。

我又上来咯。。
哈哈,朋友说我的部落格只是过年,过节才上的。。
没这回事啦~
哈哈·。。

我看feel 的吗。。
也不知为什么。。
就是今天比较有feel写。。
2012年,我又过了两个月了。。
感觉好快啊。。

考试一转眼之间,又要到了啦。。
怎么办~fail 这么多课。。
不要再fail了啦~。。
要安排时间表了,不能再enjoy了。。
enjoy只会让我变得跟懒惰。。

有件事。。不知该不该写。。
hmm........算了,还是不写了~
心知我知就好了。。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