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怎么办~

她说和她男友分手了。。
怎么办呢~我该开心吗?
为什么不珍惜她呢?
我想了又想。。
我是喜欢她。。
一路以来都希望他幸福。。
就算我不是她的谁。。
也不要紧。。
我都想让她开心。

那天看他跟我说时。。
我真的不知给她什么反应。。
突然心很痛。。
很想告诉他,不要紧。。你还有我~
表面开来很看得开的她。。
是真的吗?
如果是真的。。
那我还不如她。。
我没她那么的坚强。。

如果我是她男友。。
那该多好。。
我不会像她ex 那样。。
一点责任感都没有~
这样的男生,没出息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