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4, 2012

^^....

15/7晴。。

很久没写部落格了。。
开始懒惰写了。。
可能没太特别的东西发生吧。。
最近我呢,很多节目。。
全部都是不良节目。。
掺了啦。。

哈哈。。
话说回来。。
还挺担心,我女朋友哪方面的。。
怕做不到她心目中的男友。。
都知道感情方面,我最差了。。
也知道自己是什么材料。。
能做出什么布料来。。

算了吧。。
我还真怕麻烦。。
哈哈哈。。
不知道她能忍受的料吗?
我最怕认真的场面了。。
每次把场面变成搞笑气氛的我。。
不知道她会觉得丢脸吗??

哈哈。。写这么多。。
被他看到,我就掺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
我又不喜欢解释哦。。
她看了,我还真的不知道会怎样。。
哈哈。。

最后还是算了吧。。
^^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