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享受的生活。。多想完了你啊

21/11晴。。
哈咯,不好意思。。
最近太享受了,忘了update 部落格。。
haiz, 该从哪里开始讲呢?
就从我病好了,说起吧。。
大病一场后,就如死了复活的。。
join 了,一间叫core fitness的。。
又不知不觉,买了很多来回kl 的机票。。
天天跟朋友出去看电影,吃宵夜,喝酒的。。
生活就像天堂那样。。哈哈

不过,我太得空了,也许钱也太多了。。
去学人家读什么大学的。。还是不贵不读那个。。
真是贱。。哈哈哈

不是啦,我真的不知道是有钱人读的。。
所以不要说我是有钱人。。因为我不是!ok~
哈哈。。明年就要开始大学的生活了。。
好期待,又一点怕怕的。。。
考试要70% 才pass lo....真的好害怕了。。
以前我70% 可是被人人说是神了。。
这次才刚刚pass!! 说了,也没人信啦。。
haiz...不过我会加油的。。

我的好朋友,你们要支持我哦。。
我可是很需要你们的支持哦~。。
谢谢啦。。^^ by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