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回忆,穷苦的日子。

嗨,
今天想让你们看看
小时候的我
猜猜哪个是我?
哈哈。。

没错,就是左边哪个。
哈哈,可爱吧?
以前啊,我们家可是很穷的。。
就住在那些水屋。
外公,外婆都是买木瓜酸的。
我和表哥,表弟啊。
长大的地方可是水上木屋。
所以,小小就很厉害游泳。。


这是我们最爱的“婆太”的生日。
也就是外公的妈妈。。
她死了好多年咯。。
不过,我从没忘记过他的样子。。
我真的好想她哦。。

哈哈,回忆嘛。。
就该这样。。
现在的我,多幸福都好。。
我可不会忘恩负义的。。
把我带大的婆太,外公&外婆。
谢谢你们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