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哈咯,主人回来了。。

10/6晴。。

也有一段日子了,好久没写了。。
最近比较忙,所以都没时间写。。
真不好意事~。。

你问我,最近为何那么忙?
实不相瞒,最近的我也不知发生什么事。。
事情来了一单又一单~
都已经是经济不太稳定的我
最近,父亲的事业又出现了问题。。
haiz..... 我私人问题又多多。。
想帮忙,但又爱莫能助~。。

才发现,现在的我已经没在对以前的感情依依不舍了。。
不再emo 了,事业为重。。。稳定下来再打算。。
知道真爱是不一定要拥有的。。
喜欢一个人嘛,就该让她快乐。。
那就足够了,拥不拥有,不重要~
她遇难我同党,就足够了。。





都快要凌晨2点了,明天还要去见工。。
找多一点钱,为将来铺路。。
我一直以来的愿望。。
就是有一天我有能力让我的父母享受天伦之福。。
我相信这一天会很快到的。。
只要面对问题“笑”。。没什么是解决不了的。。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