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11

平静的`夜晚~

13/6晴。。
今晚,超平静的。。
刚回到家的我,冲了凉~
开了电脑,坐在书台的我。。
无所事事,看着电脑。。
面子书,没人留言。。
望着窗口,天上的星星是多么的美啊~

仿佛,回到当年的我。。
当年的我,一无所有。。
一个人,望着天上的星星告诉自己。。
kenny, 你不可以放弃自己,要爬起来。。
被好朋友出卖,付出的既然是一厢情愿。。
喝酒,麻醉自己,这一切一切,都过去了。
也是因为这样,乐意助人的我也慢慢的消息了。。
我长大了。。

哈哈,今晚的我不知道怎么了。。
既然会想起往事。。
这不好意思,看得人都烦。。
不是答应过自己,不再提起了吗?
可能是今晚的星星吧~
我望着它,写了一篇blog。。

今晚的平静,然我想了很多。。
我现在拥有的,我都会珍惜。。
我的付出也希望得到肯定~
今晚的星星。。
今晚的平静。。
今晚的肯尼。。对大家说晚安~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