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爱情是什么?

最近的我,开心了很多。。

虽然没常常笑,但比以前跟快乐了~

有些东西 我真的不应该太过的在乎, 这样我会更开心~


朋友对我说“ 你可以放弃,你可以发脾气,但是如果你不努力,没有人可以帮你。”

这几句话把我给骂醒了~。。

现在的我只希望找多一点的钱。。
我知道钱不是万能,但没钱真的很辛苦啊!

想谈恋爱都难,没钱谁要你哦~
到底谈恋爱是什么感觉的呢?
我好想尝尝。。
你们有朋友介绍吗?哈哈哈哈~


2 comments:

  1. 赞成,但爱情要来的时候是避免不到的,
    我也想问你,有朋友介绍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緣份來的時候,任你怎麽擋,都擋不住。。。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