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国庆日

31/08 晴。。
国庆日前一晚,跟wilson, alveena & david 和其他同事New Jade Pub。。
点了几首歌,但等了好久,还轮不到我。。haiz
的确有点失望,不过酒喝的还挺多的。。
在pub 倒数,的确跟往年不同。。
很热闹,很high。。
可能是喝多了吧~

再多几分钟就是九月分了。。
再多几个星期就是我退出工作换回学生的身份了。。
这几个月来,认识了好的新朋友。。
好的坏的,都学到了。。
也突然认识了一位姐姐。。
挺好玩的,幸亏有她。。
不然在办公室会很闷。。

在生活方面,我觉得还好啦。。
就是钱不够用而已。。
现在的生活,笑的比伤心的多。。
生活不算很多姿多彩,但比从前的快乐。。
这应该是我想要的吧。。
^^.... 现在的我,不会在乎太多了。。
可能是我学会放开和看开了吧。。
你们会支持我的哦?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