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毕业了

26/08晴。。
今天下午,也是我考试的 最后一天。。
4点早上,就被我的干妹给吵醒了。。
望天不负有心人,考试题目很多是我读过。。
谢谢所有叫我加油和为我祷告的朋友。。
多亏你们,不然我可能已经放弃了。。
尤其是大恒,andrea, wilson, fangyi, ruby 等 朋友。。
你们的鼓励和支持,我都感觉到了。。
如果是fail 的话,我也fail 的无憾了~
谢谢你们。。我的朋友~

所谓 “ 有志者,事竟成,破釜沉舟,百二秦关终属楚;
苦心人,天不负,卧薪尝胆,三千越甲可吞吴。”




1 comment:

  1. 恭喜你...不用谢..因为我没做什么...只是小小的鼓励和打气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