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新的开始。。

18/05晴。。
好久没写blog了。。
不怪我吧,忙吗,只好放下blog一阵子咯~。。
最近开始渐渐的忘了,以前伤心的回忆了。。
被好友背叛,所爱的人躲避。。
这种没人懂的感觉。。
我都快要忘了。。

是一件好事来的。。
好多朋友都叫我不要想太多啦。。
前几个星期前的我,可能还在emo啦。。
可不是现在的我。。
虽然因为这种事,令我不太相信有“一辈子”的朋友。。
朋友是不是应该体谅,和顾朋友的感受的吗?
为何,只是我在做这些呢?你们呢?

算了吧,说我不想和你们做朋友。。
我只是有心事,想冷静和逃避一些吗?
好朋友不是该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的吗?
我只不过是你们有福我没和你们同享而已嘛。。
你们有难的时候我不是第一时间在你们的身边吗?
你们要怎样想,我不管了。。
我只想过一些快乐的生活罢了。。

最近认识到几位很可爱的朋友。。
哈哈,希望友情会长久啦。。
我对朋友一向来不会说“不”的。。
希望你们不要欺负我哦。。。
哈哈哈,来!!为我们的友情干杯!!
呵呵呵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