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collage life.....

过了这次的学院生活,学了不少东西。。
学会放下,接受,知足,珍惜。。
也知道很多变化是受环境的影响而产生的。。
发现自从开始学院生活起,我才开始emo的。。
哈哈哈~。。正奇怪。。

最近发生的事情不提了。。
看见自己最近很倒霉。。
倒霉到所谓的“贴地” 。。
知道这次爬起来的我会更坚强的。。
我变了吗?也没什么变到啦。。
对人对事吧。。

完成了学院生活,发生了酱多事。。
突然发现,我既然没目标了。。
脑海都是空空的,天天吃喝玩乐。。
是时候寻找目标和方向了。。
不再纠缠不清了。。
朋友啊~替我开心吧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