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神山一游

哈咯,我也回来啦。。最近去了神山一游,蛮开心的。。这次出来玩,无忧无虑真的很放松。。很自在的。。拍了好多照片,去了好多地方。。如果天天都过这种生活那该多好啊!。。

神山上的golf club 。。。要爬很高才上的去哦~。。哈哈~

Poring 也去了。。玩的好累啊!看看我。。快要睡觉了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着太阳,有没有感觉到我们的man啊?哈哈哈~。。。

但是我的损友。。哈哈哈,不过有难是他们可是我的好友哦~。。。哈哈!

还去desa牛场,喝的是鲜奶。。看得是乳牛。。哈哈哈~

然我介绍这两位艺人=wilson & kenny (KNW)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~开玩笑的啦。。是我一个要好的朋友。。。
算是了解我的朋友,也教会我好多的朋友。。
是一个很会唱歌的朋友,也是现在我唱歌的师父。。
我唱歌的技巧,全部都是他教的。。
如果你们觉得难听,那就怪他教到不好啦~哈哈。。
有机会唱给你们听。。。呵呵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