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无聊啊!!

25/05雨。。
都一个月了,难过的东西还绕着我不走。。
都已经那么久了,放不下吗?
再过几个月,我都要去欧洲了。。
放心吧,我可以的。。

最近好想唱K哦。。。
谁可以陪我去啊!!
好想像以前那样激情的唱。。
好快乐啊!

现在朋友都走光了,离开的离开,回乡的回乡。。
只剩下我一个,留在SABAH,我知道我也是时候往前冲了,不该回头看了。。
这次过到外国,无依无靠的,我知道是很困难的。。
没关系,我会坚强的。。因为我是kenny yap!!!
这次一走,希望能带走所有的悲伤。。
只留下快乐的回忆给我的朋友。。
朋友,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个你/妳。。
^.^。。你相信我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